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最新技术战胜传统技术

浏览量:0







直播间每日免费提供精准的大盘分析,丰富的盘面解析,免费***。下面是直播间地址,点收藏不迷路。



http://blog.cnfol.com/love201777/liveroom/点收藏不迷路




股市潜在收益很大,潜在风险也大。它是有经验的人挣没经验的人的钱的场所,是有技术的人挣没技术的人的钱的场所。作为一个十多年的老股民,我也是从新股民过来的,也是经历过前期亏损累累的困难阶段。目前技术早已大成。术业有专攻,闻道有先后。其它行业的佼佼者,不一定炒股就行。对于还未达到稳定盈利的股民朋友,本人可以利用自己的专业助你一臂之力。







最新技术战胜传统技术


本人有意愿而且有能力协助大家走好股市之路。就拿这波大跌来说,本人非常及时地预知了大盘风险。最新技术战胜传统技术http://blog.cnfol.com/love201777/article/1527062343-136065171.html不只这次的中期顶部预测到了。前面绝大多数高低点都有预测到,这个老粉丝都知道。本人不仅擅长预测大盘,同时抓牛股也是不时就来。比如近期就推荐了下面的牛股。在直播间公开推荐的。




5/28日推荐中国科传,601858,次日涨停,获利12%。 5/30日推荐迦南科技,300412,次日涨停,获利11%。

6/4日推荐博敏电子 603936,获利12%。

6/21日推荐新宙邦 300037 ,获利  11%

7/9日推荐当升科技 300073 ,获利8%

7/9日推荐 可立克 002782 ,获利 9%

7/9日推荐 森霸传感  300701 ,获利 11%

8/1日推荐  东宏股份  603856 ,获利8% (非公开)
8/6日推荐  山东墨龙  002490  ,获利3%



强大的技术能力和十多年的经验是支撑。技术而且是独创的技术,不是传统的技术,只要我自己懂。发现技术的过程不仅是非常辛苦的,而且是非天意而不能得。相识是缘分,须要短线高手协助的朋友,建议来我直播间。



传统的技术可以说是都是几十年的技术了。公开了就没用了。不能因为传统技术没用就否定技术的作用,这是掩耳盗铃的思想。事实上,全世界挣钱最快的基金是技术分析型基金。独创的技术,私密的技术才有用。


本人历经多年,终于开发了一套股市数学模型,都是独创的模型,只有我自己知道。恰好本人是数学系毕业,也自学了编程,所以在这方面比普通人具有一定的优势。但研究的过程也是费了很大的劲,感觉比考上大学都难。很多时候,连走路,连睡觉都在琢磨有创意的算法。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发明了多套数学模型。可以说在技术上,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都是顶尖的水平。


由于在某个实盘大赛得了奖,所以被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希望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直播间是免费公开***。大家有兴趣可以过来看看学习参考。






从成功率看,亏损散户与普通高手差别并不大,普通高手与顶级高手的差别也不大。假如挣钱时挣5个点,亏损也是5个点。若成功率45%,100笔交易,他应该获利1.05^45*0.95^55=0.53 可以说几乎腰斩。若成功率55%,100笔交易,他应该获利1.05^55*0.95^45=1.45倍,可以说已经是不错的战绩。若成功率60%,100笔交易,他应该获利1.05^60*0.95^40=2.4倍。若成功率70%,100笔交易,他应该获利1.05^70*0.95^30=6.5倍。



本人的成功率只有70%左右。但不妨碍本人挣大钱。有朋友看到本人的某些亏损交易,就否定本人的水平,这个判断只是凭感觉的判断。

下面是本人参加某个实盘大赛的交易记录。表面看起来,亏损不少,但是计算一下复利也有3.6倍了。其实,高手与低手的差距并不大,主要就是那么一点的差距,导致质的区别。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把江恩理论,波浪理论的思想融合进数学模型,实战效果极佳。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