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午评:继续震荡反弹

浏览量:0



“短线高手”,数学方程破解趋势第一人,技术集大成者。本人有意愿,也有能力成为大家在股海中的指路明灯。每天盘中免费直播为大家提供最精准的大盘分析,推荐最牛的个股



《短线高手盘中免费***直播》 ← 点击进入




市场分析:

本人的大盘分析不是涨了说涨,跌了说跌,而是提前预测。是在跌的时候预告上涨,在涨的时候,预告下跌,最及时地把握机会和回避风险。结论一目了然,从不模棱两可,而且还有分析过程,都是原创。对指数的绝大多数高低点在直播间都有准确预测和当下判断,不信来直播间看。

午评:继续震荡反弹


创业板早上的走势是触底回升格局。不在预期之外。创业板目前已经进入日线级别波段上涨。小时级别主升浪中。目前这波小时级别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估计能涨到周四上午。继续短线持股。盘面上看,目前场外资金是不情愿追涨,但没办法。不追涨,股价只会越来越高。只是说短线性质。中线,还是在下跌周期中,这波反弹完成后还是要跌的。估计能反弹到下周初。



盘面上,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低开后顺势向下震荡调整,在2800点附近获得支撑后逐步反弹走高。创业板指走势相对较强,收盘前成功反弹翻红。5G、芯片、软件、军工等题材板块表现较好,直接带动创业板指翻红。沪指下跌0.47%,报收2817点;深成指上涨0.03%,报收9329点;创业板上涨0.09%,报收1619点。从盘面上看,国产软件、军工、芯片、5G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海南、种植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0.26亿,深股通净流入5.83亿。


5/28日推荐中国科传,601858,次日涨停,获利12%。 5/30日推荐迦南科技,300412,次日涨停,获利11%。

6/4日推荐博敏电子 603936,获利12%。

6/21日推荐新宙邦 300037 ,获利  11%

7/9日推荐当升科技 300073 ,获利8%

7/9日推荐 可立克 002782 ,获利 9%

7/9日推荐 森霸传感  300701 ,获利 11%




“短线高手”,入市十余年,技术集大成者。

本人有意愿,也有能力成为大家在股海中的指路明灯。


每天盘中免费直播为大家提供最精准的大盘分析,推荐最牛的个股

http://blog.cnfol.com/love201777/liveroom/点收藏不迷路






民间高手,数学方程破解趋势第一人,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把江恩理论,波浪理论的思想融合进数学模型,实战效果极佳。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