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明天操作策略

浏览量:0

主播刚来中金不久,很多朋友还不认识我,更不用说了解水平了。

排名靠前的主播,水平不一定高。 所以,目前推出了一个优惠活动。

只要一朵鲜花,就可以享受价值1000元的两个礼拜的***。

好机会,不容错过。

牛股代码及代号在下面这篇文章中。

http://blog.cnfol.com/love201777/article/1526980566-136362920.html



明天操作策略


http://blog.cnfol.com/love201777/liveroom/


短线高手,十年股市经验。关注本人直播间,十年功力助你一臂之力。

收藏直播间,对你有大帮助。



今天创业板低位震荡了一天。比较弱势。目前在15分钟的底部区域。明天反弹的概率大。

明天操作策略



看这波15分钟回调的力度。从5/18号开始的反弹,是一个弱势反弹。反弹结束后要注意风险了。加上日线级别大周期,就在附近。反弹两天后要注意风险。


直播间天天免费***。今天推荐的300653  目前已经涨停,浮盈4个点。更多免费个股推荐,请关注本人的直播间。


【短线高手简介】

明天操作策略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