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早评】:进入短线回调

浏览量:0


【早评】:进入短线回调




【早评】:进入短线回调

本人分析大盘的思路不是涨了说涨,跌了说跌,而是提前预测型。是在跌的时候预告上涨,在涨的时候,预告下跌,最及时地把握机会和回避风险。

昨天的分析结果是存在两种情况,昨天晚上再复盘了一下。已经确立了一种情况。是如下图。


从下面的图片可以看出,短线回调后,大盘还有上升。创业板会回调得久一些。


目前还是继续关注创业板指数和创业板类个股。因为大趋势上证指数落后于创业板指数。上证指数即使领先也是暂时的。


更多细致,及时的分析,请盘中加入本人的直播间,直播间还同时公开***,供大家学习参考。


【早评】:进入短线回调


【早评】:进入短线回调




【早评】:进入短线回调





本人的分析有具体的逻辑和明确的结论。不像有的人,只有简单的结论,没有分析逻辑。大家警惕这种人,可能是伪高手,只是抄袭别人的观点。还有的人,洋洋洒洒一大堆把人绕晕,新手大多认为这种人是高手,其实本质是自己都看不清,得出的结论也是模棱两可的结论。炒股就是一买一卖,来不得半点的模糊,半点的犹豫。宁愿错也不能模棱两可。还有的人的分析结论还是“问题”的形式。喜欢带有假如,如果,若,警惕,机会,吗,的字眼,总之就是模棱两可,没半点意义,倒是可以做个心理安慰。


本人的直播间是实战型***直播,与大家共进退,而且是免费公开***。推荐的个股都是带有买入价格,仓位和卖出提示。不像有的人推荐的时候,模棱两可,若错了,就装作没推荐,若对了就大吹特吹。而且本直播间推***票一定是等卖出后,有仓位后才推荐。不会像有的人,之前推荐的亏了,粉丝还满仓着呢,还继续推荐。这样的目的不是让大家挣钱,而是只为一推荐了牛股后做吹牛用。这是极度自私的做法。特别的是,本人推荐某只股票前,一定会提前说,提前分析,而不是突然给票,让大家措手不及。除非你一直盯着直播间,否则你很难跟上。而我会提前预判,提前分析股票的买点,大家可以提前做好准备,大家有思考的时间和准备的时间,不须要一直全神贯注地盯着直播间,还可以做点自己的事。


很多直播间的直播内容都是简单地复述盘面,盘面发生什么可以自己看,还有必要看你直播吗?难道内容能比行情软件丰富。这样的直播只是在凑内容,凑数字。我的直播间以实战为中心,实战须要预测,须要有内涵的分析,我只在直播间做这些内容。谁胜谁劣,一目了然。


有人大盘都不懂分析,却天天说自己之前抓到很多牛股。大家多想想吧,我不多说。


我的成功率大概在75%左右,去年挣了3倍多一点。具体的盈利数据看:http://blog.cnfol.com/love201777/article/1524272332-135974960.html

要警惕那些说自己成功率奇高的人,还有那些天天抓牛股的人,我只说一句。一个礼拜10%,一年就是110倍,其它的我不多说,,以免得罪人,大家自己想。










更多的分析关注本人的直播间。看法以直播间最新的看法为准。因为市场是动态变化的,不是水平不行。市场的未来从本质上不是唯一的,但变化是有规律的。真正的技术也须要随机应变。





【早评】:进入短线回调









更详尽更有效的分析请关注每天的盘中直播。直播间不仅分析市场,而且还进行实战演练,让大家清楚地看到钱是如何挣的。大家不仅可以在观看实战中学习到知识,同时也可以在学习中挣到钱,两全其美。



《《每日公开***直播,点击进入》》

8:40——15:30

点收藏不迷路



本直播间的操作风格以稳健为主,激进为辅。主要做低位个股。少数情况下也会做高位追涨,但也会考虑在低风险的条件下去做。



本直播间水平怎么样?本人在这里不自吹自擂,毕竟现在***这么多,多说无意。本直播间是实战型直播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大家来看一下就知道,反正是免费的。



本直播间的宗旨是,为大家提供最有效的大盘分析,最及时的板块动态,最正确的个股机会,最理性的实战建议,为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尽一份力。



民间高手,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独创多套股市高级数学模型,实战效果佳。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控制了风险,盈利不请自来。这是我多年总结的经验。10多的市场经验,早就把我练成了一个铁血操盘手。及时的风险控制已经变成了习惯。我知道我的判断不可能百分百对,但我有百分百的风险控制,我知道我能赢。总盈利等于大的盈利减去小的亏损。下面就演示一下我抓到过的一些大机会,小盈利和小亏损就没必要说了。


【早评】:进入短线回调


【早评】:进入短线回调






之前还有很多精彩战例就不一一列举,篇幅有限,大家也看了烦。不过历史只代表过去,未来还希望大家一起来见证。欢迎收藏本人的直播间。



《《每日免费***直播,点击进入》》 点收藏不迷路






大盘方面,由于主播有预判能力,很早就预警了风险。


【早评】:进入短线回调




并且准确把握这次抄底机会。








【早评】:进入短线回调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