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注意】现在进入高级技术时代

浏览量:0

 

【注意】现在进入高级技术时代


高级数学模型带你飞


传统的技术可以说是都是几十年的技术了。公开了就没用了。不能因为传统技术没用就否定技术的作用,这是掩耳盗铃的思想。事实上,全世界挣钱最快的基金是技术分析型基金。独创的技术,私密的技术才有用。




欢迎大家来我的盘中直播间

直播时间

每天8:40到15:00


|||||


|||||

《每日公开***直播,点击进入,欢迎收藏》

挣钱了再送礼物





本人历经多年,终于开发了一套股市数学模型,都是独创的模型,只有我自己知道。恰好本人是数学系毕业,也自学了编程,所以在这方面比普通人具有一定的优势。但研究的过程也是费了很大的劲,感觉比考上大学都难。很多时候,连走路,连睡觉都在琢磨有创意的算法。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发明了多套数学模型。可以说在技术上,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都是顶尖的水平。


由于在某个实盘大赛得了奖,所以被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希望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直播间是免费公开***。大家有兴趣可以过来看看学习参考。





【注意】现在进入高级技术时代




表面看起来,亏损不少,但是计算一下复利也有3.6倍了。





更详尽更有效的分析请关注每天的盘中直播。直播间不仅分析市场,而且还进行实战演练,让大家清楚地看到钱是如何挣的。大家不仅可以在观看实战中学习到知识,同时也可以在学习中挣到钱,两全其美。



《《每日公开***直播,点击进入》》

8:40——15:30

点收藏不迷路



本直播间的操作风格以稳健为主,激进为辅。主要做低位个股。少数情况下也会做高位追涨,但也会考虑在低风险的条件下去做。



本直播间水平怎么样?本人在这里不自吹自擂,毕竟现在***这么多,多说无意。本直播间是实战型直播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大家来看一下就知道,反正是免费的。



本直播间的宗旨是,为大家提供最有效的大盘分析,最及时的板块动态,最正确的个股机会,最理性的实战建议,为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尽一份力。



民间高手,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独创多套股市高级数学模型,实战效果佳。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控制了风险,盈利不请自来。这是我多年总结的经验。10多的市场经验,早就把我练成了一个铁血操盘手。及时的风险控制已经变成了习惯。我知道我的判断不可能百分百对,但我有百分百的风险控制,我知道我能赢。总盈利等于大的盈利减去小的亏损。下面就演示一下我抓到过的一些大机会,小盈利和小亏损就没必要说了。


【注意】现在进入高级技术时代


【注意】现在进入高级技术时代






之前还有很多精彩战例就不一一列举,篇幅有限,大家也看了烦。不过历史只代表过去,未来还希望大家一起来见证。欢迎收藏本人的直播间。



《《每日免费***直播,点击进入》》 点收藏不迷路






大盘方面,由于主播有预判能力,很早就预警了风险。


【注意】现在进入高级技术时代




并且准确把握这次抄底机会。








【注意】现在进入高级技术时代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