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股灾型主跌浪,放弃小机会

浏览量:0


本直播间不怕比较

本直播间免费***

欢迎对比一下您的付费圈子

到底谁更牛




昨天的跳空低开。我在前天的盘中直播是有预警的。是从技术面推理分析的结果。

股灾型主跌浪,放弃小机会






本直播间推的个股,以低位潜力牛股为主,以高位涨停题材股为辅。把资金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而不去追求可能的短期暴利,放弃安全性,承受极大的风险。


推荐高位题材股,有两大问题?

1,股价已经在高位,高风险性。

2,股价变化快,很难买到推荐价,或许已经涨停而买不进。


而低位潜力股没有以上的问题。

主播有时也会去操作题材股,获取短期的超额利润。但依旧会把资金安全,稳定的放在第一位的前提下去操作。


同时主播这里永久免费向粉丝盘中推荐个股,不搞收费圈子。包括仓位和具体的买点,供广大粉丝学习参考。直播间不直接说股票代码,而是说代号,获得个股代号请点击,http://blog.cnfol.com/love201777/article/1521855962-135651386.html


同时也会推出vip服务,包括风险控制和卖点,主要面对经验不够的股友,帮助他们在股市中盈利。



收藏本大师博客,不然损失的是你

股灾型主跌浪,放弃小机会

点击进入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独创多套股市高级数学模型,实战效果佳。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希望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股灾型主跌浪,放弃小机会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