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1月12号★免费***★直播

浏览量:0

07:54:17

1月12号★免费***★直播

08:32:19

【盖茨:治疗癌症的免疫疗法最终可应用至所有传染疾病】据国外媒体Futurism报道,在最近的一次主旨演讲中,比尔.盖茨主张在私营企业和全球健康事业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前者的研究亦可以帮助解决后者的问题。例如关于治疗癌症的免疫疗法,最终就可以应用至所有传染性疾病的治疗,如HIV、结核病和疟疾等。

08:38:39

1、区块链概念继续狂飙,“龙头”易见股份停牌核查,金证股份、 信雅达、 恒银金融、科蓝软件纷纷公告澄清,基本上目前均未产生业务收入。

2、外管局:中国考虑减缓或暂停增持美债传闻不实。

3、布伦特原油三年来首次盘中突破70美元大关。

4、中国海关今日将公布12月贸易数据,市场普遍预测以美元计算的出口同比增长10.8%。

5、阳煤集团、山西焦煤集团、潞安集团等多家山西煤企下调煤价15元/吨。

6、熟料跌价引水泥股大幅下挫,业内称为小范围定点降价狙击进口。7、石墨电极加权均价再涨4.28%至12.6万元/吨,再创历史新高。

8、铝电解电容龙头打响2018涨价第一枪。

9、中汽协预计2018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约40%。

10、*ST锐电称公司“可能面临最高48亿美元的罚款”的报道与事实不符,股票复牌。

11、 安阳钢铁预计2017年净利在15.5亿元至17.5亿元之间; 柳钢股份预计24.46亿-27.66亿元。

12、截至10日的两市融资余额达到10424亿元的近两年新高。

13、监管封堵资管计划投向委贷,集合类和基金一对多投信托贷款停止备案。

14、美股新高道指涨200点,美元下挫,数字货币普跌,伦敦基本金属和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收跌。

08:40:27

  我们团队★免费***★直播,专注最强热点板块龙头股, 炒股赚钱,从关注“短线高手”开始,实力见证,从不***,从不马后炮,炒股跟对人很重要。
我们的博客地址:http://blog.cnfol.com/love201777 
有时候,你离发财只差一个“收藏”的距离!
记得收藏哦!

08:48:31

13:02:35

表示,近期流感频发,市场上对治疗流感的药物需求量持续增加; 一品红表示,公司的热毒宁注射液曾被国家卫计委列入多项疫病的诊疗指南; 上海医药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