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兴淼 06-20

[荐] 

李兴淼:买盘推进黄金整数关口朝上突破

浏览量:0

李兴淼:买盘推进黄金整数关口朝上突破


有这样的想法和感受,当你在这个市场里面摸爬滚打市场比较长久之后制约你进步的并不是你的技术分析而是你的心态因素。当交易出现失误的时候仔细的回顾了下发现绝大多数亏损交易都是因为冲动所致,有时候真的不能因为想进场而去做单,退一步海阔天空。耐心等待可能会错过一些机会但是肯定也会让你规避绝大多数风险,对于个人而言依然需要做到的是自信但是不自大,耐心但是不保守。



这一轮的黄金下跌破位1210后我们就认为是重新回到了区间内的震荡格局,本周来黄金一直在1200附近震荡测试底部,我们昨日时候很直接的建议说黄金和白银的整数关口1200和14.00都可以择机做多的点位。隔夜黄金反抽测试到1216附近目前也是在1210附近震荡运行,暂时从弱势回到了震荡格局。目前的情况下只能认为黄金是初步完成了底部区间而已,还不能说直接转势看涨了。


黄金.png

我们就技术格局而言关注的回撤测试支撑是1205-07附近位置,回踩测试这里依然是可以继续考虑做多的,上方阻力一个是1217附近位置一个是1223-25附近位置。若是测试到1223-25附近会考虑做空一次。当前的情况下继续看黄金低位反抽格局等待回踩测试做多的机会,反抽目标可能就是在1225附近位置。



这一轮自1200附近的上涨,一个是技术买盘支撑这里是前期的趋势线支撑所在位置,一个是市场避险情绪所致,英国脱欧议程影响了市场避险情绪而美元也是自高位回落,最后一个就是说黄金的买盘支撑还是很强势,后市关注1225的得失,能够重新站上这里就会继续看涨的。


我们昨日建议了白银在14附近布局多单长线持有,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了,最近而言白银的格局表现的比黄金弱势,但是测试到整数关口就有反抽上涨的动作,我们建议继续择机做多看涨白银的。国内黄金也是一样只要是低杠杆的那么在270附近就可以继续买入就行了。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