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兴淼 06-20

[荐] 

李兴淼:黄金暂陷震荡格局白银现买入机会

浏览量:0

李兴淼:黄金暂陷震荡格局白银现买入机会

  对于偏向于趋势***易风格的投资者而言最怕的就是飘忽不定的震荡区间内洗盘,每当你视作突破区间震荡格局的时候就会被震荡反复给洗出局,并且很多时候是完全无视很多基本面消息的。这一轮的黄金也就是这样突破前期区间高点后压制在1240下运行,上周回踩1212后出现强势买盘上涨结果又被压制在1236附近并且这里是被压制了很多次的点位,反复洗盘不仅仅会造成账户上的亏损也可能会导致踏空进而影响交易者的信心。不过抓住一波趋势哪怕只有50美金的空间那么低位开始加仓一波完成下来起码也是非常可观的盈利空间,这也就是风险和机遇并存。

  大家都知道自1185附近就是开始布局看涨黄金多单,然后黄金在1240附近遭遇阻力回踩后在1212附近重拾上涨对于多头是非常好的事情。不过在非农时间就开始测试1236被压制,特别是昨日的测试1236时候真的认为会朝上突破了但是最终还是上涨乏力也是受到了美元低位反抽和股市表现上涨的影响。

  现在短线而言就是1220-1236的区间震荡选择时候,就好像前期在1185-1200的时候,那么肯定的说能够突破1236站稳这里后市可以看到1250-80附近的机会。这一轮我是死多头在守住1220-22附近的支撑乃至于1210-12附近的支撑,这里我都是会选择逢低买入看朝上突破的。真的再度破位1210下那么就把今年下面的行情当做是鸡肋来看待了。

  

白银.png


  白银我们是自14附近开始建议布局多单,那么目前再度建议可以在14.5附近逢低买入白银多单,上方阻力是在14.70-80附近这里站上那么后市可以看到更远的位置。包括国内黄金我也是建议继续买入的,杠杆较低的黄金我觉得买入多单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外汇:美元高位承压回踩那么最近的话还是看涨非美货币的。我们周一的时候就提到过个人是认为看涨非美货币的,后市看涨澳美到0.7430附近,欧美到1.1550附近位置,镑美则是能够看到1.3250附近位置。直盘的波动较小的可以考虑下交叉盘的机会,一般选择相对而言兑美元最弱的货币和一个兑美元最强的货币来进行交易。【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