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兴淼 06-20

[荐] 

李兴淼:非农前黄金低点出现继续等待蓄力机会

浏览量:0

李兴淼:非农前黄金低点出现继续等待蓄力机会




在前面两天周期之中我们已经提示过了黄金目前认为是技术回调而已并不是转势,昨日时候也是测试到了1212附近位置我们也是强调过1210-12附近是前期的多空压力节点测试到预计会有反抽。今日世界已经测试到1222附近位置,那么非农之前的低点是已经出现了,目前关注的就是非农时间对于1210-12的测试的可能性了。



目前来看在黄金非农数据之前维持在区间内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并且会在非农数据后继续看涨黄金。不过认可的低点还是很大可能就是1210-12附近位置,在目前测试到1222附近的情况下也不要继续去追多了阻力关注下1225附近可以尝试小空一次。回踩支撑关注下1213-15附近位置。非农之前维持谨慎态度,调整后非农数据后才会去考虑继续长线做多。



外汇:美元方面昨日测试到97.20附近一度创下年度新高位置,不过随即因为英镑的强势有所下跌。非美货币欧元和英镑的发力上涨压制了美元的走势。若是不出现较大消息那么预计英镑和欧元的上涨会进一步延续。建议择机做多非美货币,这里提示下澳美是可以择机去做多的,这一轮澳元可能会表现的比较抢眼。


原油.png

美原油昨日数据利多没有改变下跌步伐,日线级别来看这已经是第四次平台式震荡调整后的下跌了。初步预计会在64-65区间内震荡调整筑底上涨。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