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兴淼 06-20

[荐] 

李兴淼:并未转势黄金多空压力节点是1210得失与否

浏览量:0

李兴淼:并未转势黄金多空压力节点是1210得失与否


每一个交易者都应该对于行情的判断有自信在里面,那么在对于行情判断正确的时候就会不断的加深自己信心。一旦行情判断错误的时候不仅仅是带来经济上的损失,也是带来了对于自信心的挫折。不存在说每一次对于行情的判断都是正确的时候,反而是要学会在错误的时候应该如何面对失误缓解情绪。切勿在错误的时候头脑发热连续的交易这才是亏损最大的敌人。


这一轮黄金反抽到1243多头而言是很大的诱多举措,也是让个人忽视了黄金技术面上存在回踩的可能性。至今日时候黄金已经跌至了1216附近位置,实际上目前黄金日线级别而言还是多头趋势之中,目前是属于遇阻回踩的节奏之中。回踩什么时候结束应该是需要等待非农数据之后才能有所表现。

黄金.png


当前的下跌调整还没有结束,并且目前美元表现强势非美货币遭遇压制的情况下先等待回踩完毕在做打算。不过回踩到前期的技术压力节点1210-12附近是需要布局一次多单的,若是反抽上去就是关注在1222附近的得失,这里能够再度站上那么还有上涨,不然的话就继续看回踩的动能了。



在提示下认为黄金在守住1210之前就不算转势就是技术上的回踩蓄力而已,跌破这里才会去改变思路。目前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测试蓄力完毕后再做打算。




这一轮原油下跌力度很大, 日线级别来看是四次震荡后选择了朝下跌破的运行。昨日测试到65.40附近后出现了较大力度的反抽上涨。今日关注的点位就是66附近的得失了,这里认为是原油目前的多空分界点位置所在,所以暂时不要考虑去继续做空了,关注下这里的反抽上涨力度是如何的。【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