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兴淼 06-20

[荐] 

李兴淼:美元施压黄金又回震荡区间勿要追空

浏览量:0

李兴淼:美元施压黄金又回震荡区间勿要追空


一切成功者都是以众多失败者为铺垫的,金融投机市场更是如此,这也是市场循环的基础。期货投资其实没有什么过于复杂的技巧,最重要的是观念,简单点说就是风险控制与仓位控制,当你自己的观念争取的时候就会赢,成功者不过是养成了一般人不喜欢并且也很难做到的习惯而已。



应该说黄金上周好不容易走出了震荡区间一度测试到1212附近位置的走势是一个假突破了,但是因为上周五的美元上涨和***发言所致,黄金高位测试后承压下跌周五时候再度跌破测试到1193附近。黄金日线级别的假突破走势完成后目前只能说是再度回到了1190-1210的区间内震荡格局,基本上也是测试到这个区间低位也可以继续考虑做多了。


暂时来看黄金目前真的不能当做趋势来做,很多时候趋势的习惯手法在震荡行情里面都会被洗的很惨,最多只能是盈利减小仓位继续持有的。在黄金测试到低位的时候暂时不考虑追空下去,关注下黄金1190-92附近的得失测试做多,真的破位1190下就观望下能否到1170-75的机会了。反抽阻力1198-1210位置。

黄金日线.png

白银而言继续测试到了14附近继续选择低杠杆的商品买入长线持有,白银的话一时半会不要想有盈利出现不过相信后市的走势会远远大于黄金的。对于国内黄金价格而言也是继续保持低多思路,260附近肯定就是国内黄金价格的年度低点了。


美原油上周五美盘时间突然自68附近反抽到69.80附近位置,目前继续在69附近震荡运行,最近美原油的买盘其实是很强势的。目前原油若是能够回撤到68.10-20附近测试还可以考虑小多一次,阻力则是关注下69.80-70.00位置,暂时也是看做高位震荡走势倾向于朝上突破。【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