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兴淼 06-20

[荐] 

李兴淼:美元破位非美货币走强黄金将受益

浏览量:0

李兴淼:美元破位非美货币走强黄金将受益

  这一轮走势重点需要关注的是美元的格局变化,昨日时候美元跌破了认为的日线趋势线支撑94.70-80后一度测试到了94.40附近位置。在美元指数跌破关键趋势线支撑后那么这一轮就会继续看涨非美货币和黄金的上涨趋势,直到月底逼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后才会重新界定思路了。

  

美元.png


  这一次我们是看涨黄金的自1193附近就开始建议逢低买入,昨日时候黄金一度是测试到了1212.5位置后遭受了洗盘走势一度回踩到了1200点位所在。不过随着回踩的结束黄金继续震荡碎阳慢涨,那么在美元跌破的情况下黄金震荡慢涨守住1202附近位置还是继续看涨,依然是不去考虑做空阻力关注在1213-15附近位置,后市个人还是看待到1230的机会。

  

黄金.png


  白银不用过于在意,我们已经提示在14附近继续逢低买入那么就后市也是继续看涨白银的格局,白银选择低杠杆长线持有就没错后市的走势涨幅相信大于黄金,不过是需求时间周期来完成的。国内黄金价格也是一样260附近已经是低点位置所在了继续逢低买入就行了。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