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兴淼 06-20

[荐] 

李兴淼:美元助力黄金突破契形整理还有上涨空间

浏览量:0

李兴淼:美元助力黄金突破契形整理还有上涨空间


今天我们来说下评估交易机会进而决定交易规模的看法,因为我们不能保证每一次系统出现交易信号的时候都是正确的,那么我们就需要去评估在交易信号出现的时候的仓位问题。当你认为一个交易信号十分可靠的时候那么你的仓位投入就可以适当的增加,反而当出现的交易信号你不看好那么就减小交易仓位或者不进行这一次的交易。相信交易系统但是不能对所有交易信号都一视同仁,不得不承认你账户的盈利总是来源于那几次仓位较大的交易,所有我们应该把握好交易机会合适的时候扩大仓位反之减小仓位。


按照笔者的想法是黄金在月底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是会有一次反抽上涨可能会测试到1230附近位置,然后在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时候有回踩等待利率决议后在重新开启上涨。昨日时候是美元的下跌刺激黄金突破1200附近的阻力一度测试到1208附近位置,这一轮个人已经提示了很多次就是看涨的思路了,守住1193附近做多盈利后可以看到1230附近的机会。

不过目前来看也是需要关注下,美元94.70-80附近的支撑所在破位那么黄金延续的上涨就会出现。就目前黄金格局来看还是处于低位震荡看涨趋势之中,我们认为黄金能够守住1202-03附近位置那么就继续择机做多看涨,阻力关注下1208-10附近而近期认为黄金还有到1230附近的机会这也这一波趋势的目标位置。
李兴淼:美元助力黄金突破契形整理还有上涨空间

最近几天个人都是提示了在14附近开始布局白银多单逢低买入长线持有,还是认为后市白银的上涨幅度肯定是会大于黄金的幅度的,有点耐心就可以了。我们也说了认为260附近就是国内黄金价格的低点所在,我们认为也是建议国内黄金也可以逢低买入继续持有,相信熬过了美联储利率决议后上涨趋势就会出现的。


美原油简单的说下昨日EIA库存数据后测试到了71.20附近这里也是上次的压力,测试阻力后开始震荡下跌目前到69.80附近位置,近期来看原油还是处于高位震荡的格局,能够突破站上71.00这里那么后市可以看到73-75附近位置。建议关注回撤支撑所在在69.00-20附近考虑布局一次多单持有看突破的机会即可。【撰稿人:李兴淼】




李兴淼:美元助力黄金突破契形整理还有上涨空间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