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兴淼 06-20

[荐] 

李兴淼:通过黄金多空持仓表现来看后市趋势

浏览量:0

李兴淼:通过黄金多空持仓表现来看后市趋势



经常再说的一句话就是需要有自己的交易系统,那么这样在交易之中遇见了一些问题我们才会有解决的方案,而不是手忙脚乱。我们在交易之中涉及的问题依次是:如何开仓,如何和控制风险,如何加仓,如何出局。通俗点说就是做多做空严格控制风险在正确的时候加仓在错误的时候离场。能够认真的把以上贯彻到自身的交易系统那么对于以后的交易路程是有很大帮助的。

这一轮的走势在黄金测试到1160附近后的反抽就认为黄金是处于比较强势的买盘之中,不仅仅是表现在每一次的下跌后都是伴随着快速的反抽上涨,也表现在持仓方面。图表之中我们看见多空持仓都是逼近到零轴的极限所在了,而商业投机持仓也是在处于低位之中。在以往持仓出现这样的格局情况下就代表黄金价格是处于比较极限的状态了,很大程度上都会有反抽上涨出现的。


李兴淼:通过黄金多空持仓表现来看后市趋势

在结合对于目前的多头强势买盘判断还有国债价格的走势判断,个人认为黄金是处于低位底部的走势了。虽然这期间可能还会有下跌出现但是只要不破位1170-80这个区间内那么后市的反抽是必然会出现的,并且个人是看好再度测试到1300以上的机会。

昨日时候因为英镑的过山车波动走势导致了美元也是反复波动,黄金价格先是反抽1197后再度跌破测试到1187附近位置,不过也是出现了我们所说的强势买盘再度反抽到了1199附近位置。现在黄金价格还是很纠结承压在1200下方运行,目前短线回踩到支撑还是关注下1192-93附近位置守住这里考虑小多下,暂时没有考虑做空下去的想法,测试阻力1200附近站上就看1230的机会了。


白银我继续啰嗦下选择低杠杆的产品继续在14附近逢低买入就行了,长线持有相信后期而言一旦开启上涨趋势肯定是比黄金涨势大的。国内黄金价格260附近差不多也是最低位置了也是建议逢低买入的。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