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兴淼 06-20

[荐] 

李兴淼:英镑动荡施压黄金破位也勿追空

浏览量:0

李兴淼:英镑动荡施压黄金破位也勿追空



 晚评:这几天英国退欧的风波影响比较大,英镑的涨跌时候也施压在美元上,今日英镑上涨一度压制美元跌破95黄金测试到1197附近位置,不过随着消息的酝酿英镑再度下跌美元自94.80附近反抽到目前95.30附近位置,黄金也是测试1197附近的阻力未果后跌破1192已经测试到1188附近位置。


坦白说这次下跌有点意外只能说美元不给力,不过市场行情才是对的,在黄金跌破后也不推荐诸位去追空,后期对于黄金的长线走势还是保持看涨的态度,包括白银虽然目前跌破了14附近不过还是可以逢低买入杠杆较低的产品长线持有。


黄金我们先关注下收盘情况不要追空下去了,预计下跌极限是1180-82附近,若是下跌不到开始震荡调整也会考虑再度做多的机会的,现在的情况要不就观望,要不就等做多,下跌只能是短线行为了。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