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兴淼 06-20

[荐] 

李兴淼:通过美债历史走势参考当前黄金趋势

浏览量:0

李兴淼:通过美债历史走势参考当前黄金趋势


美债价格走势是笔者经常会去参考的一个重要指标参数,起码在最近的3-5年内其和黄金的走势是90%的正比关系。因为美债产品价格也就是关系市场的避险情绪冷暖如何,当美债价格上涨代表市场避险情绪走高同为避险产品的黄金也自然会受到追捧,反之当市场避险情绪回落的时候黄金价格自然也受到冷落了。

我们关注到目前的美债价格周线图表走势来看,近期几个月来黄金价格不断的下跌,但是美债周线来看是在低位震荡测试底部之中,并且我们观察到美债价格对比历史走势而言和黄金的拟合度的远远低于往期的。所以我们认为美债价格周线完成测试低位后的反抽上涨那么也将是黄金的上涨周期出现的时候了。

至于美债价格完成测试低位后的上涨能够达到多少那么我们暂时不去预测,就黄金的技术走势来看黄金测试到1160附近后已经彰显了十分强势的买盘了。只要能够安稳的度过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那么就认为黄金后市还有机会测试到1350这个位置,能不能上去就是后市的走势了。


李兴淼:通过美债历史走势参考当前黄金趋势

这也是为什么笔者近期来建议大家开始逢低买入国内黄金的原因,差不多260附近也就是国内黄金价格的低点了,金九银十的实物黄金需求还是会有所提振的。并且也是建议大家在14附近开始逢低买入白银产品,因为对比历史黄金的高点和白银的高点就会知道白银的跌幅远远大于黄金的。

目前黄金日线是处于三角契形整理的选择1193-1203区间内我们建议是低多看涨的情绪,若是跌破继续在1180附近在做新的打算,就算是市场再度预期美联储加息利空黄金我相信跌幅也不会很大了,若是测试站上阻力那么利率决议之前还有机会看到1230附近的机会。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