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兴淼 06-20

[荐] 

李兴淼:关注黄金矿业指数趋势线支撑得失

浏览量:0

李兴淼:关注黄金矿业指数趋势线支撑得失

每天都在说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都在强调如何去交易。那么在交易策略之中需要涉及到的问题有以下几个方面:如何开仓也就是说决定做多还是做空还有仓位大小的管理。如何控制风险也就是对于仓位资金的管理保护和止损问题。如何加仓也就是在你做对的情况下去扩大盈利,最后是如何出局也就是说在什么时间才是你变现离场的时候。说再多万变不离其宗还是以上的几点。


目前来看市场基本已经消化了***的影响,昨日股市都出现不同的涨幅。黄金测试到1241附近没有继续下跌反抽到1248附近,目前黄金还是处于弱势低位震荡测试底部。现在也是关注下美元是不是继续测试95附近的压力得失。对于黄金目前在木跌破1240之前也不能说还能跌多少,也是关注到黄金矿业股票是得到了趋势线的支撑。


李兴淼:关注黄金矿业指数趋势线支撑得失

目前的思路是黄金测试关注1240-42附近的支撑这里也是前期压力所在,测试到这里附近在考虑做多的计划,跌破年度低点1236下考虑止损,已经没打算追空下去了。但是也不能很急躁的做多,因为认为是需要继续测试一次低点确认的。反抽阻力1248-50附近位置,预计会是不断的震荡测试反抽上涨,站上1250在看1260附近的得失。破位新低在做打算,稳健的可以先保持观望态度。

对于白银长期个人还是保持低多看涨的思路,另外还有橡胶建议在1万关口附近择机多一次的。
李兴淼:关注黄金矿业指数趋势线支撑得失

美原油的在周三的大跌后波动性就比较吓人了,昨日原油自71快速下跌到70然后反抽到70.70附近再度下跌到69.30附近最终收盘在70.40附近位置。这几次不断的测试低位支撑都有买盘拉起也是证明目前还是处于高位震荡并不是直接转势了。我们昨日建议的是在69.50一线做多也是有盈利机会的,按照个人思路考虑这一次暂时不考虑去追空的节奏,继续关注下69.50附近测试还可以做多一次。反抽阻力关注下72.00附近预计短期内会是大跌后的震荡修复走势。【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