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兴淼 06-20

[荐] 

李兴淼:局势缓和避险调整黄金重回震荡原油看涨

浏览量:0

李兴淼:局势缓和避险调整黄金重回震荡原油看涨

要说到盈利大家肯定都在这个市场里面在一定时间阶段取得过盈利,如何保持长期盈利就是一个难点了。人都是情绪化动物难免会有起伏波动,有时候不忘初心确实很关键。在你取得一定成绩的时候若是忘记曾经的痛苦那么可能就会重蹈覆辙,这点也是笔者最近正在经历的痛苦,一旦膨胀情绪化交易后就会形成恶性循环,只能静下心来德才兼备才能重新找回以往的交易格局。


在上周五时候黄金跌破1340已经证明黄金本次的上涨结束再度回到了前期1310-60的区间内震荡格局走势,周末时候朝鲜宣布停止核试验消息市场避险情绪出现较大回落,早盘时候黄金小幅度低开测试到1332附近位置,在这个时候我们避险关注的一点就是黄金重新回到震荡格局,并且走势偏弱的情况下,就要改变前期的交易思路。

在市场情绪缓和的时候,美元反抽上涨重新站上90关口之上,黄金跌破1340的情况下预计黄金短线的回撤还要延续下去,日内我们按照震荡思路对待反抽阻力是1338-40位置,这里不上去那么我们认为黄金短线内震荡弱势的格局会延续,下跌支撑关注点位是1328-30附近位置乃至于1320-22附近位置。在目前来看短线震荡格局时候还是需要耐心等待,并不认为下跌会延续多少还是目前的格局下震荡而已。所以关注下笔者提示的支撑和阻力位置得失。
李兴淼:局势缓和避险调整黄金重回震荡原油看涨
原油表现依然是很强势,上周五我们提示的67.50做多点位一度是测试到后反抽到68.50附近。目前维持在高位震荡的格局下暂时还是谨慎做空的思路。高位震荡格局下关注的支撑还是67.50乃至于66.00附近位置,若是回撤继续测试67.50-70附近日内是可以考虑做多的。至于上方阻力认为暂时不存在阻力了。后市是有看到70-73的机会。【撰稿人:李兴淼】


若是文章分析符合您的看法思路还望能够关注评论转发,谢谢!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