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兴淼 06-20

[荐] 

李兴淼:美制裁俄铝大宗商品走高黄金受益继续看涨

浏览量:0

李兴淼:美制裁俄铝大宗商品走高黄金受益继续看涨

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当你还没有清晰完整思路时候别人已经做好了布局,落后一步的结局就是步步落后了。昨日时候我们已经提示了黄金要朝上突破了然后黄金就自1342测试到了1355附近,本次的上涨是因为美国制裁俄罗斯铝业导致的大宗商品上涨带动的白银拉动了黄金,目前来看白银的涨幅很大已经突破朝上站上,黄金有所滞后。


在目前黄金有所滞后的情况下肯定还是选择机会继续去做多的,首先白银朝上突破黄金滞后可能会有补涨的情况发生,还有就是最近大家也关注到了黄金的支撑节点确实是在不断的朝上推移的,震荡筑底完成后的继续上涨很正常。最后也是个人很关心的黄金矿业股票指数全线走高并且是完全突破了上涨压力,那么黄金后市看涨的机会是很大的。


李兴淼:美制裁俄铝大宗商品走高黄金受益继续看涨


目前来看黄金测试到1355暂时被压力小阻力是1355-56位置突破站上继续看1365-70的机会,并且在白银已经突破的情况下黄金继续朝上看到1400以上也不为奇怪。日内短线关注下1347-49附近不跌破就是择机做多的格局。


这一波把握最好的应该是属于白银了,早在本月5号的时候就在评论之中很清楚的建议到16.10-20做多基本是最低点位了,目前白银是突破了前期的震荡压力16.80测试到了17.25附近位置,那么就技术面来看低位筑底已经是完成后市继续看涨的,阻力关注下17.35-40附近站上还有看20.00附近位置,对于白银笔者一直就是一个思路选择低杠杆的长期持有看涨,下面就是关注17.35-40的得失。

原油主要还是受到了沙特对于后期看到80美元甚至是100美元的看法也是沙特对于阿美上市的造势,原油价格这一波也是朝上突破了阻力后的继续上涨,月线来看目前原油不存在什么阻力了,后市应该是看到73乃至于77的位置。短线回踩支撑关注67.70-90位置乃至于66.00附近位置, 选择等待回踩做多机会。【撰稿人:李兴淼】

若是文章分析符合您的看法思路还望能够关注评论转发,谢谢!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