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兴淼 06-20

李兴淼:美债价格酝酿底部黄金等待反抽时机出现

浏览量:0

李兴淼:美债价格酝酿底部黄金等待反抽时机出现



交易日志回顾:在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时候黄金的走势略显平淡,黄金自1255附近上涨测试到1261附近但是这里是前期跌破1260的压力所以测试到后最终收盘还是在1255附近。日内波幅不大的情况下我们就不在强调能够取得什么盈利了,继续关注的是下面后市的行情看法是如何的。



当前的交易计划:对于目前黄金行情的走势看法就是脱离了跌势重新回到了区间内震荡走势,并且是看好于上涨的态度的,因为这一波的下跌测试到了1236附近位置下跌的原因很清楚就是因为市场预期的美联储加息,事实上在美联储加息当天就已经出现了卖事实的影响黄金直接是自1240附近开始了上涨,并且在上周测试到1260附近后的回踩也是一直维持着比较强势的运行,几次回踩都是在1250-52附近出现了比较强势的买盘支撑所在。

而历史上也就是自2013年来每次美联储加血后伴随着黄金的都是一段时间周期比较长的上涨行情走势,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是维持着看着的思路态度的,最直观反映出黄金走势的还是美债10年期价格走势周线上其实也很清楚的看出了。


李兴淼:美债价格酝酿底部黄金等待反抽时机出现


周线在回踩测试后开始有测试底部酝酿反弹的迹象了,所以这个时候我们相信黄金是较大概率在酝酿底部上涨的,测试的低位位置就是1240-50区间位置,一旦成功站上1260-65这里后市可以看1300乃至于1350附近位置。



所以就目前黄金短线走势测试到1260附近确实是存在阻力但是不打算做空了,直接点说目前是在等待黄金时间换取空间的周期了,目前黄金价格震荡在1255附近那么维持震荡到欧美盘那么可能会直接选择做多,若是继续回踩就关注下1251-52附近的得失,直接跌破就是在1245-46附近现在继续做多了反正思路就是看涨等待做多机会。



美原油交易计划:上周五的原油波动性真的是小到不想多说了一天基本就是在57.20-30附近震荡运行,包括目前位置也是继续在57.30附近震荡运行,目前来看整体性的原油买盘还是很强势的也是继续处于在高位内区间震荡走势了,不过这个高位震荡内走势应该是会马上走出区间了。支撑关注的还是56.50-70附近位置,阻力关注的是58.10-20附近位置,我们暂时倾向于看涨的思路测试到56.80-90附近考虑做多测试站上58.10-20那就是新高到60以上的机会了。【撰稿人:李兴淼】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