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兴淼 06-20

李兴淼:勿追多黄金调整蓄力在做多

浏览量:0

李兴淼:勿追多黄金调整蓄力在做多


 黄金今日一直是想等待做多的机会,不过早盘就是1254附近就开始震荡上涨测试到1258附近,想做多确实是没有进场的机会,目前的阻力还是关注在1259附近突破站上1260那么就还有1270的机会不过时间会是下周了,


没想追多要是继续在1255上下震荡干脆就下周在做了,今日碎阳慢涨实在是没有好的进场机会,只能说按照昨日晚间评论1250-51做多的才有盈利机会,晚间关注下1253-55附近的得失,还是选择做多为主。



美原油也是没什么波动57.0附近震荡上涨到57.40也不会考虑做空了,预计还有测试58.00-20的机会这里也是关键阻力。


也只能说昨日晚间评论之中56.30的多单策略减仓后继续持有,今日的价格波动没有进场机会,关注下58.00-20的阻力才会考虑做空的。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