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兴淼 06-20

李兴淼:消息频繁袭击黄金守住1280继续看涨

浏览量:0

李兴淼:消息频繁袭击黄金守住1280继续看涨


在这个市场里面交易是一个分胜负决生死的地方,你对于行情的把握能够正确那么你就能取得胜利,你能够在行情变化之中取得盈利那么你就分出了生死,总是说别以成败论英雄但是这里就是典型的胜者为王。对于昨日的行情走势应该说是在把握之中,因为对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公投判断建议1277节点低多的思路黄金最高测试到1291美元附近也是一次不错的短线盈利机会。

不过短期内市场消息频繁,今日亚盘时间美国参议院通过了关于铺平税改道路的预算案,市场风险情绪得到较大提升美债价格下跌黄金也是承压自1290附近快速下跌,这一波的下跌也是在短线上破坏了昨日的上涨结构。


现在我们关心的是这个消息对于市场的影响是短暂的还是持久的,就目前来看认为通过预算案的消息影响不会过于持有。我们关注到黄金价格走势依然是在区间内震荡走势,就技术图表之中来看暂时还是处于1280-90内的区间震荡走势。事实上在测试到1280附近支撑的时候还要考虑做多,周五预计不会有很大波动性出现了。


李兴淼:消息频繁袭击黄金守住1280继续看涨

就技术图表来看黄金应该关注在1280附近支撑做多机会止损在1275下即可,事实上破位1275下那么对于后市的走势是施压看空的格局,目前来看只能看黄金是区间内的震荡调整之中。关键阻力还是1290-92附近位置。所以耐心等待测试支撑的机会,若是直接跌破那么下周在重新界定思路。

美原油:原油昨日测试52.30附近的压力失败开始回撤,最近原油好久都没操作了,因为缺少是波动性太小感觉就被市场抛弃了一样,一直就是高位震荡并且波幅也不是很大,今日关注下欧佩克的监督减产会议。不过在高位震荡的情况下还是不想做空,依然是看涨的思路吧。支撑看51.30-50附近阻力52.30-50附近,没想法的就先观望。【撰稿人:李兴淼】


中金财视专家系统点击订阅:http://cs.cnfol.com/gold/6701739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