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义晟 10-21

刘义晟:黄金短趋势看涨 回踩支撑做多

浏览量:0

  本周又是基本面消息扎堆,澳联储,日本央行,美联储等三大央行相继露面。其次周末英国脱欧判断又陷入僵局,增加了硬脱欧的风险。此外,上周美股持续下跌引发全球抛售恐慌,黄金因此受益突破箱体震荡区间最高至1226美元附近,本周需关注恐慌抛售的延续性,大家务必严格做好风控。


  之前就有多次强调,黄金只有突破箱体上沿1215后多头才能有所作为,同时也意味着价格上破后行情将主多少空,上周五价格小幅回调1215受支撑反弹,价格区间破位后顶底转换是常态,也是我们必须尝试的操作,因此上周五安排回踩1215的多单。


  虽然笔者前文说过,如果全球抛售潮现在仅仅只是开始,黄金或许也不能幸免,但是对于短线来说,暂时就不需要考虑太多,这不是某一个经济数据而是长期性的问题。那么对于短线来说,既然黄金强势破位,后市自然是顺势看涨,回落低吸,1215附近都是可以做多的位置。


  日线上,黄金价格突破MA60均线压制后强势爆发,那么在均线上方的价位都是合适做多的进场点位。而在短周期小时图上,MA60均线远离价格,本周必将顺势上移,回踩做多的位置可以参考均线的移动走势。至于日内,关注小时图布林带下轨1216附近的支撑,回踩这里可以进场多单,顺势看涨。最后,再重复一次,做好风险控制。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