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义晟 10-21

刘义晟:黄金企稳千二关口低多待涨

浏览量:0

  震荡就是当前黄金的主题,哪怕***推出新关税,英国脱欧出现反复,都对黄金没有造成什么影响,依旧在1200关口震荡,整体上氛围比较轻松,就是价格上行和下探高低点的时候比较迅速,留给人反应的时候不多。就如笔者前文所言,波动区间本就不大,不抓住较佳的位置就没有多少利润空间。昨日周三金价整体在1200上方运行,日K收小阳,处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那么今天还是继续看延续上涨。


  ***虽然加征了关税,不过是10%而不是此前预计的25%,中方反击力度不大。市场对这种程度的贸易摩擦已经不再恐慌,任何事情经历多了总能练出大心脏。听证会上各大企业的反对,***不得不为11月份的中期选举考虑,另一方面他又想通过贸易秀肌肉向选民展示美国的强大,投鼠忌器下出来了一个10%,从这里可以看到,***摩擦持续时间或许要比我们想象的还要长久,持久战对于今后的黄金来说可能不是一件好事。中期选举后的***估计又是另一幅面孔,11月份后的黄金何去何从或许就要看中期选举的结果了。


  至于本月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预计将加息,美国货币政策紧缩通常对于黄金起到促进的作用,具体的我们周评或许下周再详细解说,这里就不做过多笔墨。


  昨日黄金冲高但是没有出现等同的回落,而是收盘在相对高位1203附近,这和前面的走势有点不一样,之前多次美盘走高而尾盘回落大部分涨幅,但是昨天可以说是守住了上涨,那么今天自然就是看延续。隔夜行情多次下探1201低点位置,那么这里就是今天比较理想的做多点,上方1206隔夜上探了两次未破,不过对于对于震荡偏多的走势来说这里不是一个强劲阻力,会随着买盘力量自然突破,上方依次需要关注的阻力是1208,1210,1214这几个位置。


  虽然截止目前金价没有出现回落而是亚盘直接上涨到1205,不过刘义晟还是不建议直接追多,最好还是等回踩后再跟进,毕竟近几个交易日行情波动区间都不大,这种行情下不要去追涨待破,正确的应对是低位做多,这样可进可退有操作的空间。因此,黄金日内策略:回撤1201-02做多,看涨1208-10,上方若触及1211-12直接空进去。


  文/刘义晟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