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义晟 10-21

刘义晟:黄金短线回撤 1298低多进场

浏览量:0

  周五黄金波动有所减弱,美联储加息后黄金重回1300一线上方,周五亚盘金价并没有延续多头涨势,而是小幅回撤。不过目前基本面上加息压力已缓解,黄金价格受到贸易不确定性支撑,这种回升的势头仍然有望延续。因此,不能看到价格回撤就急着追空,现在的行情已经比较微妙,不再是之前单纯的震荡,虽说目前价格区间没有完全破位,但是已经具备走出单边的基础。

  4小时图中,我们能看到价格已经向上突破了收缩三角形上边沿的重要阻力,目前价格纵有回落,后期仍是有望重启涨势。附图上sto接近超买区,快慢线有望形成金叉趋势,黄金后期看涨,因此今天我们安排低多为主的策略。下方防守位1296,上方目标依次看1305-07-10一线。

  黄金欧美盘策略:1298-1300做多,止损1296,目标看1307-10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