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实战女王 04-02

实战女王:原油高位震荡行情,区间布局

浏览量:0

个市场,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我也可以跟你认真的讲,我也不可能百分百单子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为什么一直说找老师操作而不是自己操作?因为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一位老师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实战女王:原油高位震荡行情,区间布局


原油日线上K线价格医嘱处于上升通道内运行,油价本周也是在高位区间震荡,日线上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5日均线粘合10日均线平行运行,附图MACD快线向下即将形成死叉运行,红色能量柱逐渐缩量,日线油价还是保持多头,短线上会有一波回撤。四小时图上,布林带三线运行运行,油价震荡于布林带中轨附近,附图AMCD死叉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逐渐放量,笔者认为油价短线上会有一波下行,日内操作布局高空为主。

 

 

4.27——原油日内布局策略:

1.油价上涨68.2一线布局空单进场,止损68.6,目标看下方67.5附近。

 

2.回落至67.3一线附近布局多单进场,止损66.8,目标看上方68美元附近。


 

作者:王瑾




作者寄语:投资者做投资要学会一些东西而不是傻傻的听信别人。有人交了学费还是没学到东西,还自我安慰曾经某个老师也带我赚过钱。笨蛋在这个市场上也有赚钱的时候,然后呢?我们要保证一个稳健的盈利!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