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实战女王 04-02

利润篇:风险消散,黄金一夜回吐,1365空单获利31美金

浏览量:0

这个市场,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我也可以跟你认真的讲,我也不可能百分百单子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为什么一直说找老师操作而不是自己操作?因为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一位老师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实战女王——2018—— 4.11 黄金1365以及1362空单布局如下:


利润篇:风险消散,黄金一夜回吐,1365空单获利31美金



利润篇:风险消散,黄金一夜回吐,1365空单获利31美金


利润篇:风险消散,黄金一夜回吐,1365空单获利31美金



昨日黄金1365以及1362空单布局如下: 我们来回顾一下昨日的行情,昨日黄金在亚盘阶段盘整1338-1340一线,随后欧盘上市金价突破早间高点到达1345一线,随着晚间美盘的临近,***在推特中发布声明“俄罗斯做好准备,因为导弹将袭击叙利亚”,直接激化了叙利亚局势矛盾,黄金快速升破1350关口,随后美盘上市CPI数据利多的影响,黄金再次拉升直接到达1360一线,晚间美国众议院长瑞安表示不会连任 以及***可能解除罗森斯坦职务的消息再次引发了美国国内政务的担忧,黄金再次得到支撑,直接上冲1365一线,刷新了1月份以来的高位,但是随后3月份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又让黄金急速下挫9美金,纪要显示,所有的委员都预计未来将有更快的GDP增产,更高的通胀和更快的加息,一度让黄金由高点直接回落17美金。 那么昨日本人在文章给出的1362空单,以及1365加仓空单,今日行情走势反转,回吐了昨日的涨幅,压欧盘全线走低,昨晚跌至1334一线,1362空单获利28美金,1365空单获利31美金,再次本人建议大家可以减仓,持有中线;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