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波段王看趋势 11-20

【7月24日趋势看盘】:指数未同步,创指底部仍需整固!

浏览量:0

      最近一年多来,各大指数趋势运行不同步的走势一直困扰中国A股市场,本阶段的走势也一样,沪指5月11日探底启动后一直在一个标准的上升通道内向上运行,但创业板指数却在7月10日破位上升通道下轨后我行我素,创出30个月以来的新低,虽然本周二最低下探到1641点有短线止跌迹象,但就止跌后的反弹表现看仍属弱势,由此可以判断创业板指数的底部整固仍将继续,什么时候创业板指数能与沪指的趋势运行相向而行了,中国A股才会走出像样的大波段中长期反弹行情!
目前,《我的买卖》日线级别除沪指仍为买入持仓信号外,其他指数自7月10日上午跌破我设立的持股最后止盈止损位时已经发出卖出空仓信号,如果后市创业板指数保持持续的卖出空仓信号,持股的风险都是不可控的,可以一直空仓等待到创业板指数发出新的买入持仓信号时再介入不迟!

2017年7月21日沪指日线趋势图:【7月24日趋势看盘】:指数未同步,创指底部仍需整固!


2017年7月21日创业板指数日线趋势图:

【7月24日趋势看盘】:指数未同步,创指底部仍需整固!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