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山东虎子中金 09-05

[荐] 

什么情况下抄底?

浏览量:0

沪指今日在2600点下方震荡整理,最终小幅收涨0.16%,收报2597.97点; 创业板指走势偏弱,收盘下跌0.86%,失守1300点整数关口,收报1299.17点。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2382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雄安版块表现亮眼。

消息面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明天举行,受到消息面的影响,市场多了一份底气,相关概念比如创投概念、雄安概念等着政策关系密切的板块今天表现可圈可点,虽无涨停潮出现,但是板块的整体涨幅还是领先指数的。

技术面来说不太乐观:沪市相对较好一下,指数处于三角形下轨线附近。深圳、中小创指数则跌破了下轨线支撑。盘面看,个股跌多涨少, 尾盘上翘拉升和明天改革开放大会的关系较大,不少短线客期待维稳或者有新的政策利好出炉。


这幅图是深圳的, 因为深圳比较折中, 没有权重股的托盘,也没有创业板的激进,非常适合分析。

12173.png


总体上而言四大板块中,沪市收盘勉强红盘,深小创跌破下轨线的支撑,多条均线空头排列明显,向上均线压力重重,市场向下运行的概率较大, 走势逐步的明朗化。如明天无重大政策利好推出,市场势必依然会延续弱势。什么时候可以进场呢,现在虎子再来个马前炮:缩量到800亿的范畴或者形成日线的W底, 如此说来,后市依然会有大阴线出来加速赶底。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