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山东虎子中金 09-05

[荐] 

两市大跌收盘,风险等级大幅提升

浏览量:0

两市大跌收盘,风险等级提升

 

今天市场全天震荡下行,与昨日呈现相反走势。权重股反手回杀,两市无人气板块,前期的创投概念大跌, 市北高新跌停,再度打击了人气,两市全部是中阴线收盘,将昨天的涨幅全部抹去。

最近虎子反复强调:三角形末端整理,在市场没有做出方向性选择之前建议保持一个谨慎观望的态度,今天盘面来看市场午后出现了放量回落,创业板指数跌破了三角形下轨线的支撑,进而形成了一个小鸟叼大鱼的恶劣形态。从市场的技术形态来看,四大板块全部跌破短期均线,再次步入了空头排列格局。

总体上看来: 随着三角形整理末端空间不断的收窄, 市场的波动明显大于前期, 昨天中阳线,今天大阴线,多空双方的角力马上就要明朗了。从今天的收盘来看, 空头明显暂居上风。

这几天讥讽我的人很多呀看到了留言。说了很多次 虎子是波段类型的选手,事实上没有任何一个人能预测对每天的走势。哪些讥讽的人如果你真的觉得虎子判断错  ,最好的回应是今天开盘直接满仓买入,并且发交割单,这才是好汉。

现在虎子宣布:  方向下,2500点见吧。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