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山东虎子中金 09-05

[荐] 

警惕,成交量大幅萎缩后的阴谋!

浏览量:0

警惕,成交量大幅萎缩后的阴谋!

受到隔夜欧美股市暴跌影响, 今天两市集体大幅低开, 随后两市经历了过山车行情,在拉升和跳水之间反复切换。午后市场震荡走高,尤其是收盘的时候出现了一波明显的小幅拉升。沪市成交量同比出现了明显的萎缩。呈现出缩量小幅上涨的格局。

昨天市场一度跌幅超过60个点, 并且伴随着恐慌盘的产生, 今天大幅低开高走后 收盘勉强的站上了10日线,但是成交量 大幅萎缩是制约行情继续发展的关键性因素。盘面我们可以看出,今天的热点熄火, 恒力实业再次暴跌, 市北高新也出现了高位十字星巨震的格局, 高位筹码松动迹象明显。同时创投题材个股也出现了明显分化行情。

昨天的时候外围市场暴跌, 空仓的伙伴自然很高兴,重仓或者满仓的伙伴内心很纠结,结果今天的走势让双方都能接受, 双方对周四都存在着憧憬,那么周四如何走呢?

我们有必要对今天的走势做个判定

虎子认为今天的低开高走是属于90分钟级别的下跌B浪反弹,打开中小创的图可以看到, 他们跌了3天了,今天遇到大幅下跌后缩量反抽 也属正常, 同时也能产生诱多的效果, 好像行情很好,不惧下跌似的, 但是成交量说明了一切, 关键位置的缩量拉升就是一直耍流氓行为。

 

11211.png

从图上可以看出来, 这是我昨天画的图,大家看今天的走势,基本上来说缩量拉升,按照波浪理论上属于下跌行情中得B浪反抽

反抽过后还有下跌, 什么时候跌倒成交量萎缩的时候才能考虑再次动手,目前虎子已经大幅减仓了 你做好准备了吗?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