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山东虎子中金 09-05

[荐] 

虎子:吃肉行情来了

浏览量:0

虎子:吃肉行情来了

沪指今日早盘高开低走,午后震荡回升,收盘反弹1%。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500多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石油板块强势领涨。全天呈现出V走势,尾盘资金异动,场外资金开始试探性入局。

全天,指数先抑后扬,中小创个股继续活跃,指数暂时结束近期的不断新低局面。盘面上,证券股早盘率先发力,午后石油板块继续上行,其他权重股加入多方力量推动指数上行,而除了医药股,其他板块表现尚可。技术面看,日线KDJ指标触底反弹,即将金叉,MACD指标DIT开始拐头向上,绿柱变短。

对于当前看空的小散而言,我是觉得处于一种无法拯救的状态,我想起:地藏王菩萨发下宏愿,地狱不空誓不成佛,别说地狱了,就是股市,依然有很多愚昧的小散,不知道机会何时,成佛?今天走势就是一个碗行走势。碗底内,散户不诱空了很多筹码,主力吸收了大量的筹码。

总体看,在连续的极度缩量之后,市场成交情绪已经到达冰点,而此种情况下,指数一般下行空间十分有限,盘中小幅的资金异动都有可能带动指数的反弹,而今日盘中就是明显的体现。2700点下方,我们能看到的是支撑逐步的强势,尤其是在多因素推动下,底部迹象也是越来越明显。今天四大板块全部阳线报收,个股普涨,如果明天能继续保持红盘状态,则技术指标会进一步走好,严重抄底叠加政策面、消息面的利好,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吃肉行情。建议空仓的投资者择机选择 超跌业绩良好的中小创个股。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