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山东虎子中金 09-05

[荐] 

中阴--情人节的最好的礼物

浏览量:0

中阴情人节的最好的礼物
 A股三大股指今日高开低走,集体创本轮调整以来新低。其中,沪指收盘跌逾1%,盘中最低下探至2665点,两年前的2638点“股灾底”已经岌岌可危。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700亿元左右,行业板块普跌。
   隔夜美股与周五A股表现的可谓形成强烈反差,其实这也反映了两地投资者对本国经济信心的底气存在天壤之别。目前困扰中国经济形势的不仅仅是外部冲击,金融去杠杆导致过去经济高增长过度依赖债务扩张这种模式的副作用集中显现,各种经济数据出现全面下滑,在悲观情绪蔓延之下场外资金自然也就没有抄底的勇气。但换个角度考虑,投资者对利好麻木也是市场人气接近谷底的信号,那么A股是不是也离底部越来越接近了呢?
   历史上,很多重要的底部 比如 2132点、1849点,都是人气极度低迷的时候产生的, 而且伴随着地量。今天市场成交量再次萎缩, 近期地量频现。这也是底部一个重要特征。最最重要的是:历年来重要的底部都是让人觉得要跌破某一重要的点位,用心理战来击溃散户的心里防线,最终得到好处。

  要知道今天的中阴线是明显缩量的,而且无论是60分钟还是90分钟 还是120分钟,都全部出现了底背离形态。这种形态同步出现在沪深中小创四大板块,同时日线双底结构非常明显。这里是我这两年见到的最好的形态了。

   前途一片光明,可是道路一波三折,需要扛过鬼子们的狂轰滥炸,更需要识破鬼子们的心理离间计,只有这样才能胜利的会师!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