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山东虎子中金 09-05

[荐] 

明天开涨,但是有些散户孺子不可教也!

浏览量:0


明天开涨,但是有些散户孺子不可教也!


这两天市场处于一个矛盾的混沌中:技术面有强烈的上涨需要,但是消息面却是不给力,先不说土耳其汇率暴跌,单是国内市场就不乐观,银行拆借率高企,流动性紧张。同时人民币贬值趋势明显。这样技术面和消息面出现了严重的冲突, 表现在盘面上就是宽幅震荡。

技术面是市场内质的反应,是市场发展的主要因素;消息面属于外因,影响的是短线,不改变市场运行的趋势。

作为一个散户如果提前告诉了你最差的走势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 做了心里预防,就好比打防疫疫苗一样。出现了这样的结果还是恐慌的话,实在是没辙了,古语有云:孺子不可教也!

今天三大股指跳空低开超1%,盘中两度拉升翻红但均快速回落,市场人气低迷,成交总额仅2700亿元;沪指盘中最低报2672.74点,创两年半新低。盘面上,仅通信、金融板块收红,农业板块跌幅居前;国资改革、券商、二胎、住房租赁概念活跃。

今日行情有探底趋势,随后企稳回升,市场呈现出宽幅震荡的态势。主要原因是今日科技板块与大金融板块的合力助推,加之央行开始暂停逆回购, 银行间拆借利率回落,流动性得到缓解,同时人民币贬值行情有所修复,市场信心稍稍回温。午后的金融护盘行情,其实是对股市信心的一种提振,A股市场在如此弱势行情之下,虽破前低,但回升之势仍是后市企稳的一大稳定因素。

昨天虎子提出如今天能缩量企稳,则止跌的概率大。今天成交量看两市同比小幅萎缩,在K线图上是一根小红十字星。虽然指数一度破掉了前低2961点,但是盘面日线双底形态依然存在,分时90分钟结构MACD指标有底背离迹,叠加地量出现,因此市场企稳后,明天止跌反弹的概率是很大的呦!。

总体看:经过前期反复震荡后,沪指2700点底部区域当前依然有效,反弹主线未变。建议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中线跟踪化工、科技股、5G概念。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