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山东虎子中金 09-05

[荐] 

短线变盘或以开启

浏览量:0

短线变盘或以开启

 

近几个交易日市场基本处在窄幅整理的格局中,大盘指数波动比较窄,但个股的活跃度保持的还不错。不过即便大盘整体在这种极为狭窄的区间震荡,还是存在一些不同:创业板综指(399102)于今日盘中创出反弹新高至1972点,说明市场的整体交易重心略偏向题材股群体。

周一周二两天市场缩量事态十分明显,反弹了多日成交量迟迟不能放出来,变盘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今天盘面短线出现了2个不利的技术局面:1,上证均线粘合后分时破位,跌破20日线;2,深圳指数和创业板指数盘面30分钟K线出现了顶背离,而且分时MACD出现了死叉。


现在看来, 短线的变盘局面或以开启。

不过变盘是好事情, 早开启早好,早来早了心事。虎子认为,5浪杀跌是指数性杀跌。4浪的高点不好找, 指数不统一, 个股更明分化,不适合集体大面积做差价, 否则容易错失一批好股。

操作建议:高价股,题材股建议高抛一下,底部横盘没有大涨的个股尽量可适当坚持, 有资金伙伴的再等一等,等到短线均线修复完毕, 回踩尾声的时候介入也不迟。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