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山东虎子中金 09-05

[荐] 

券商带头绝地反击意味着什么?

浏览量:0

券商带头绝地反击意味着什么?

 

沪指今日探底回升,盘中一度下探至2837点,再刷阶段新低,收盘小幅上扬;创业板指走势更强,收盘大涨近2%,坚守在1500点上方。今天券商板块表现明显, 南京证券6连板,西部证券华鑫证券领涨,成为大金融板块中唯一上涨的板块,也是上证50指数中贡献指数最多的一个板块。

那么券商本次绝地反击意味着什么呢?

首先:券商出现不少破净破发的个股,比如西部证券, 浙商证券,这在历史上是极少见的。这个时候资金敢于出手券商说明本身就是看好券商的投资价值,而非短期的差价博弈。

其次:上证50板块里, 包括银行、保险、石油、白酒等板块在2017年都有耀眼的表现。部分个股涨幅巨大,唯一整体滞后大盘的就是券商股,这里既有价值回归的需求,也有超跌反弹的需要。

最后:今天比较明显的是上证50板块里银行 保险地产都么有出现拉升, 唯独券商板块全线红盘,这里不排除市场风格的转换,毕竟提到的板块涨幅巨大了,券商却出现了2012年以来的估值洼地。这里巨大的剪刀差无论是对国内资金还是对外资都是有很大的吸引力的。

技术上看,今天成交量创出了近2年的新低,盘面上证50指数的日线底部依然存在, 今天早盘的低开下跌,导致了,沪深中小创同步出现了30分钟底背离结构。截止收盘,盘面上显示,这4大板块30分钟同步出现了金叉。因此下周初,继续反弹拉升的概率是很大的。操作上,多些耐心,多些理性,6月份不断的出现跨年度的地量,构建全年低点的概率越来越大。

唐僧取经历尽9981难,最终修成正果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