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山东虎子中金 09-05

[荐] 

翻转出现:请勿提前下车!

浏览量:0

翻转出现:请勿提前下车!

两市今天震荡走高,四大板块同步收出中大阳线,非常 好,一举扭转了多天以来的恶劣形态。这几天我重点提示了大家机会和风险。尤其是上证的机会和创业板的风险, 深圳指数的机会是第二位。事实证明3100点附近坚持是对的。要知道,不是每一个博主都能敢于这么肯定的预测,也不是每一个小散有这样的忍耐力。

今天的大阳线确定了一件事:上证翻转了。日线,120分钟、30分钟全部出现了技术指标的金叉。这样一来上证指数上方的缺口就是多头的第一要务。那么当前还是继续看好最为稳健的板块券商板块,稳健大家要搞懂意思 赚的不是最多的,能跑赢大盘,基本稳赚的意思,渴望短线暴力的小散不不适合你,适合接受虎子波段思维的投资者介入。

说说创业板,咱是技术派, 虽然我看了一些博主,说创业板到了买点,可是从我的技术分析看,创业板无任何底部结构,反而顶部结构的空头力量依然没有完全释放,因此我继续波段不看好创业板。对于深圳个股而言, 出现了日线的底,但是其他而言比上证要差一下,不过也可以了, 深圳指数也是机会。

    波段行股 前方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用技术客观事实去判断走势,用概率量化去做大概率事件, 成功就是时间的问题。坚持吧,我的波段伙伴!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