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强人 07-06

[荐] 

午后趋势

浏览量:0


  早盘股指直接跳高2700点之上开盘,其后略作下打封闭缺口之后便继续拉升,上证50指标股是推动大盘上涨的主要力量,该板块指数目前上涨幅度达到2%,从而带动大盘快速突破了5日匀线,并且直接逼近了10日匀线,市场短期转强态势十分明显。由此来看,午后大盘还有冲高潜力,但10日匀线上方存在一定的短线阻力。所以,个人判断下午尾盘或有小幅回落的走势。不过,今天大盘应该还是收阳线,而且阳线实体将会超过20点。下午操作注意:适时进行调仓换股工作,重仓者适当冲高减仓,以此应对即将到来的宽幅震荡行情。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