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强人 07-06

[荐] 

新低反转 关注强者

浏览量:0


  下午二点钟过后,市场传出证监会召开闭门会议或与救市有关的消息,大盘出现深V反转走势,至收盘四大板块指数全部由绿翻红转入了上涨,个人原本认为今天大盘会收出一根十字星线,结果收出的是一根锤形阳线。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如果上述消息得到官方证实的话,那么市场有可能会提前结束调整而就此转入阶段性的反弹行情,今天盘中的低点也就会成为未来一个月的底部。但如果消息是假的,或者根本与救市无关,则后期市场还会继续探底,个人真心希望上述消息是真的。但不管怎样,鉴于今天大盘已经出现了探底回升的走势,表明短期市场有修复性反弹的要求。所以,个人认为:明天大盘还有反抽5日匀线之上的能力,而短期压力位在10匀线上方,个人判断明天大盘会收出一根十字星线。明天操作注意:在无特别重大利好消息的情况下,可在股指冲高2720点左右位置逢高减仓。基于中线操作原则,个股可关注:600328兰太实业、600802福建水泥。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