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强人 07-06

[荐] 

下周走势:探寻支撑

浏览量:0


  ***对垒反反复复,中兴通讯事件使得投资者忧心忡忡,从而加重了市场调整压力,今天大盘直接以低开低走的方式进行二次探底,最终大盘收出了一根大阴线。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大盘短线反弹已经夭折,后市重新往下寻求支撑的概率很大。再从周线形态来看,本周收出了一根破位下行的阴线,并且又创下了近一年半以来的收盘新低,表明市场已经陷入弱势困境之中不能自拔,技术压力使得后期市场将会继续调整。因此,个人认为:下周大盘会继续探底,不排除盘中上证指数有击穿3000点的可能性,个人判断下周大盘还会收出一根阴线。下周操作注意:3000点左右进行中线建仓,选择潜力品种分期分批吸纳。下周投资组合:6003421鼎信通讯、603920世运电路、300306远方信息、002574明牌珠宝。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