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强人 07-06

[荐] 

底部结构 有望回升

浏览量:0


  新低之后,下午大盘终于展开了反攻。多方先是通过拉抬银行、证券、石化等权重股来稳住大盘,然后启动以芯片、集成电路等高科技个股的打板涨停来激发市场做多热情,从而将失地收复,这个策略显然已经成功了,最终今天大盘收出了一根十字星线。当然,今天大盘能够探底回升展开反弹,离不开政策面上的支持,这也体现出了管理层对于市场的呵护态度,有点强调政策底的味道,这也是下午多方敢于做多的底气所在。由此来看,明天大盘延续反弹的可能性较大。所以,个人判断明天大盘会收出一根阳线。明天操作注意:关注10日匀线处压力,适当进行逢高减仓处理。个股可关注:603920世运电路、300306远方信息。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