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强人 07-06

[荐] 

双底雏形 有望反弹

浏览量:0


  今天大盘先是冲高遇阻回落,后是下破新低之后又探底回升。上证50指标股竭力护盘,而板块表现最强的当属煤炭开采,该分类指数逆势大涨了4.45%,其中有陕西黑猫、潞安环能、山西焦化三只个股封板涨停,今天表现最差的无疑是摘帽概念,该板块指数暴跌9.21%,其次是芯片概念,其跌幅也超过了3%。从今天大盘收出一根十字星线的走势来看,短期市场有望在年线附近构筑小型双底,然后依托年线的支撑展开反弹。因此,个人认为:明天市场会逐渐企稳,大盘将会在再次测试今天低点处支撑后迎来反弹,预计明天大盘会收出一根锤形阳线,最迟周三就会有反弹。操作注意:明天可在股指再次回落到3250点附近入场抄底。个股可关注:600757长江传媒。  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