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强人 07-06

[荐] 

高抛低吸 应对震荡

浏览量:0


  市场预期中的“十九大”行情基本结束,今天股指继续小幅收跌,最终大盘收出了一根阴十字星线。今天砸盘的主要是钢铁煤炭等周期性蓝筹股,证券和银行类个股也起到了帮衬作用,而涨幅靠前的是租售同权和物流概念个股。总体上,市场是在延续昨天的调整行情,而成交量则出现了大幅萎缩的现象,说明市场没有了持续杀跌的动能,大多数投资者选择了观望。由此来看,明天市场延续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个人预计明天大盘还会收出一根十字星线。明天操作注意:继续执行高抛低吸的投资策略,以此来应对大盘的宽幅震荡。个股可关注:600270外运发展、002517恺英网络。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