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强人 07-06

[荐] 

分歧加大 震荡难免

浏览量:0


  受到创业板大跌的拖累,今天四大板块指数尽墨,大盘最终收出了一根阴线。从盘面变化情况来看,除了银行、保险和有色冶炼加工等几个为数不多的板块小幅上涨之外,其余皆出现了调整,而且今天个股开始出现了杀跌现象,两市已有25家封板跌停,这是最近两个月以来不曾有过的现象,表明市场分歧增大,并且有资金开始选择在党代会召开之前从部分个股中进行先行撤退,这是一个不好的现象,应该引起我们高度重视。不过,从目前大盘的总体走势来看还算健康,市场风险暂时也不大。当然,由于今天出现了阴线反包的形态,那么短线大盘有可能会再次展开调整。因此,个人认为:明天市场应该会以震荡整理为主,其间波动幅度会加大,预计明天大盘会收出一根十字星线。明天操作注意:3350点左右买进,3400点附近高抛。个股可关注:600988赤峰黄金、002517恺英网络。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