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强人 07-06

[荐] 

午后趋势

浏览量:0


  早盘股指小幅跳空高开,其后在再次冲过3400点之后又出现了回落,创业板直接以低开低走的方式大幅调整,对于市场人气打击较大,从而拖累了大盘。两市四大板块中表现最强的还是中小板指数,又创下7844点的新高,依旧保持着领涨地位不变,也是两市目前唯一一个维持红盘运行的板块。鉴于早市已经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而且绝大多数个股都在下跌,说明后市仍有一个震荡整理的过程。因此,个人认为:午后市场会进行整理,今天大盘会收出一根小阴线或十字星。下午操作注意:多看少动,持股等待。本周投资组合:600237铜峰电子、600988赤峰黄金、002517恺英网络、002900哈三联、300677英科医疗。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