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强人 07-06

[荐] 

下周走势:突破3400

浏览量:0


  今天四大板块指数联手上涨,其中深证成指已经来到了11400点边缘,中小板指也逼近7800点关口,创业板指数也冲破了1900点大关,只有上证指数迟迟未能攻破3400点,依旧维持高位横向整理盘局。但不管怎么,市场总体强势已经表露无疑。从目前的走势形态来看,特别是深市的三大板块指数都已形成了加速拉升的趋势,看似在走主升浪。在它们的带动下,下周主板也有可能会展开针对3400点的真突破。因此,个人对于下周的大盘是继续看好,认为下周至少前半周还会以震荡上行为主,后半周则适当谨慎一点,总体上强势还会依旧,个人预计下周周线有可能会收出一根带上影的小阳线。下周操作注意:围绕热点,择股做多。下周投资组合:600237铜峰电子、600988赤峰黄金、002517恺英网络、002900哈三联、300677英科医疗。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