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强人 07-06

[荐] 

十月行情 乐观向上

浏览量:0


   今天大盘在一个狭窄的区间波动,尽管收出的是一根阴线,但当日实际上是以上涨报收。不过,周线和月线都是收阴的,而且月K线已经是四连阴线了,说明市场表现仍然差强人意。月K线四连阴的现象,在中国股市二十多年的历史上也就出现过那么七、八次的样子,此次再次出现,而且是以急挫的形式展现出来,说明十月份的市场有可能会迎来转机。因此,在目前的点位我们没有必要再继续恐惧。相反,我们应该抓住这一难得的逢低建仓机会,在大盘打底之时逐步吸纳个股。所以,个人认为:十月份大盘的走势可能是先抑后扬,收出一根锤形阳线的可能性非常大。总体来说,十月份的行情应该比较乐观,也是一个值得期待的短中线投资抄底机会。节后操作注意:大跌急跌大买,分批逐步增仓。十月投资组合: 002561徐家汇、300044赛为智能、600366宁波韵升、600523贵航股份。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