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强人 07-06

[荐] 

二次探底 危机并存

浏览量:0

 
   近期的强势板块和个股纷纷补跌,市场进入二次探底迷茫阶段,目前大盘相隔前期低点虽说还有一段距离,但系统性风险警报仍未彻底解除,这是所有投资人最为担心的事。值得庆幸的是,今天大盘未能击穿上周的最低点,否则大家又会见到千股跌停场景。3600点收盘总算是守住了,这也算是留给多头一点希望吧,大盘能不能在这个位置形成小双底套大双底的形态,现在就看接下来两个交易日的关键变化了,个人希望明天大盘来一根中阳线,以此扭转当前弱势局面,从而为八月份的反弹行情争取到机会。因此,个人认为:明日大盘只要上午不击穿今日的最低点,那么明天下午市场就会展开反弹,明日大盘收实体阳线的概率较大。明天操作注意:今日低点是关键点,击穿就要清仓观望,守住下午就可进场收货。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