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强人 07-06

[荐] 

下周走势:触底反弹

浏览量:0


   快速拉起,快速打压,成为了近期市场中的一种运行常态。大盘在国家大力救市的背景下,将近在低位运行了一个月,单纯从技术形态来看,市场基本找到了底点,也差不多完成了双底的左右构造,后市应该是一个起右底回升的走势。但就目前市场低迷的程度来看,这个原本值得期待的愿望很有可能会在后市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心里负担。因为这种消磨时光的走势不能拖得太久,尤其是在经过一轮恐慌性杀跌之后大盘逐渐形成了下跌趋势的时候,“盘久必跌”的历史客观规律摆在那儿,谁都担心更加恐怖的杀跌来敲门。虽说政策底已经有了,但市场底仍不见踪影,这才是大家最为担心的事。尽管如此,但个人认为:在小心谨慎的同时,对于八月份市场来说,还是应该有所期待。个人观点:只要八月上旬大盘不再创出新低,那么八月中、下旬就将有一波比较好的修复性上涨行情,大盘应该可以看高到4200点之上的位置。但倘若月初击穿前期低点,那么整个八月份将会在寻找市场底中渡过,低点则有可能看到2800点。“要发不离八”与“八月拿刀杀”,都预示着八月份会有不同寻常的市场表现,对此应该引起我们高度重视。就下周来说,个人倾向于大盘在3500点之上位置企稳,并且展开反弹,下周周线收出一根小阳线的可能性较大。操作注意:急跌进,急涨出。下周投资组合:600396金山股份、600820隧道股份、002281光迅科技。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